close

原來

我的溫柔

是因妳 而存在

原來

我的關懷

是還自於對你的疼愛

原來

我的許多言語

是因為能讓你開懷

原來

我的幸福 是來自於你的依賴

所以 你的依賴 是我繼續努力下去 的泉源

無需任何理由

也沒有 怕不怕

更沒有 所謂後悔

未來 能怎樣 不知道

重點在當下 過去的當下 現在的當下 未來的當下

當下能與你相伴 相知 

無所謂 未來如何 

要的 只是現在的你 能開心 幸福

只要 妳能從我這邊得到 一點點 開心的感覺

就值得 我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va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