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坐在桌前
腦子回憶著過去
倏乎間 淚滑落 卻無任何聲響
靜靜的等待  它由眼框落下

累贅?
不知多久已前開始  一直都只是一個人
無論是悲傷  還是痛苦
一直  一直  都只是一個人
這世間  有許多  是無法改變 事實

看著朋友 悲傷時
可以與朋友  一起分享悲傷

看著朋友 快樂時
可以與朋友 一起度過這個時光

而自己呢?

微笑  是為他人 綻放
期望 是為他人 努力

只因 不希望看到任何人 因我而感到悲傷

只因 不希望看到任何人 因我而露出厭惡 表情

因為 害怕

害怕看到 那種厭惡一切的眼神
害怕看到 只因 我不夠努力  而放棄對我的那種期望

內心中真正存在的我

只屬於我腦海中的虛幻

只幻想著   多麼的快樂

只體會著   心中的希望

心中的虛幻 虛無美好

心中的渴望 不復存在

我想 或許 我並不屬於 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vai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